【记者行动】安乡这台出租车司机乱收费

方兴     2023-01-19 11:09:04

一学生投诉:本人是一名大学在读学生,放寒假回来时,1月15日19:43在安乡乘坐的士湘JDT1777,该的士从香格里拉小区出发到目的地子龙庵社区四组,的士司机在到达目的地之后要求收费20元。我发现他未打表,询问其价钱是否合理,司机态度恶劣,声称起步价即为10元,收费20元是合理的。 

安乡县交通运输局回复:经调查,情况反映属实。现我局对安乡县五星出租车公司湘JDT1777出租车当班驾驶员尹某某不按照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违规收费行为,依据《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和《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给予他批评教育,责令其改正违规经营行为,并处以200元罚款;《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证》质量信誉考核扣5分的处理决定。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方兴

责编:方兴

一审:史学慧

二审:屈新武

三审:禹振华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