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到怀化开展“年关守护(2023)”行动专项督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7 16:17:49

1月11日-12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珍良率队到怀化市开展“年关守护(2023)”行动专项督导检查。怀化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一航参加。

组听取 怀化 市局“年关守护(2023)”行动开展情况汇报, 并前往溆浦县实地 督查 湖南省湘维有限公司 企业 督查组 通过现场问询、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 检查 企业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重点工业产品等 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相关制度执行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 就发现的问题当场 沟通反馈、当场指导整改

督查组对怀化“年关守护(2023)”行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怀化市委、市政府和市局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督查组指出,安全就是政治,务必高度重视,要以“如履薄冰”的清醒绷紧安全之弦,努力营造稳定有序的市场环境,为老百姓安全祥和过大年保驾护航;监管重在实效,务必全力推进,要以“明察秋毫”的敏锐落实安全守护之举,聚焦“三品一特”主责主业,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突出抓紧抓实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将专项行动一抓到底、落地见效;责任重于泰山,务必严格落实,要以“义不容辞”的担当扛起安全之责,全面强化领导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情怀使命筑牢堤坝、守好防线,为万家团圆、社会安宁当好“守夜人”。(供稿:怀化市市场监管局 米满凤)

责编:王振亚

一审:王文隆

二审:屈新武

三审:禹振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