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全省科技报告制度建设研讨会暨工作座谈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3-01-17 16:19:48

  1月13日,全省科技报告制度建设研讨会暨工作座谈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在省科技厅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以来全省科技报告制度建设工作,表彰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对下阶段的科技报告工作进行部署,还邀请了中信所和浙江、江苏、山东等省份的专家学者进行线上授课。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建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建元表示,推行科技报告制度建设是科技体制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我省科技报告制度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湖南科技报告共享服务系统已有7855篇报告对外提供开放共享。各市州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建设科技报告制度的重要意义,各级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加强联动,相互配合,切实把市州科技报告工作落到实处。

  各市州科技局分管领导,有关高校、科研院所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是学习国家和外省科技报告工作经验的宝贵机会,更是全面推进科技报告工作的督促会,对于强化全省科技资源的持续积累、增进市级项目科技报告开放共享,优化科技项目管理、营造诚信务实科研环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责编:杨柳彬

来源: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