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开展校园长谈心谈话活动

罗贵艳 孙小斌 黄凯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09 18:59:22

新湖南客户端1月9日讯(通讯员 罗贵艳 孙小斌 黄凯)1月5日—6日,新邵县陈家坊镇教育督管办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校园长谈心谈话活动。

为确保谈心谈话活动落到实处,该教育督管办采取集中谈的方式进行,由督管办主任谢国荣和副主任戴晚英分别带队,对镇内20名校园长依次进行谈话,紧紧围绕“谈思想、谈工作、谈问题、谈建议”的目标要求,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注重真实性、深刻性,各校园长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个人看法,提出了建议,整个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谈话中,该教育督管办主任谢国荣和副主任戴晚英充分肯定了各校园长的工作,强调各校园长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谈话的内容,把“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落到实处,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提升校园长的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做好表率、真抓实干、担当作为。

据悉,该教育督管办围绕“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开展了动员大会、主题教育学习等多次活动,本次谈心谈话活动只是众多活动中的一个缩影。

责编:王德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