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参酒邀您回家过年 | 品味醉美文化年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6 09:41:54

新湖南客户端1月16日讯(记者 万璇)山河春暖,馥郁花开。1月13日晚,内参酒携手新湖南开启“内参酒邀您回家过年”直播活动,在新湖南APP和新湖南抖音直播间同步直播。由湖南经视主播王欢担任主持人,并邀请湖南大学教授、博士、湖湘文化研究专家李兵为观众带来一场“文化盛宴”,让大家感受浓厚的年味。

李兵从年俗故事、文化,聊到小年习俗、年夜饭,文化氛围十分浓厚。李兵表示,“喝酒是辞旧迎新最好的打开方式。欢聚时刻,举杯共饮,内参酒作为湖南的一张白酒文化名片,是湖南人的好酒,它与‘博采众长’、‘敢为天下先’的湖湘文化同根同源,凝结了湖湘大地的灵动、历史,湘西人的豪爽、淳朴,是一款文化酒。”

美味佳肴、馥郁美酒。此次活动更是喜上加喜,在直播间设置了五轮互动抽奖,送出了内参酒精心准备的馥郁年礼。浓厚的文化氛围配合直播间多重惊喜福利,烘托出了极为热闹的年味。

酒文化源远流长,对于高端白酒来说,文化内涵是其重要的价值体现。内参酒作为中国高端白酒之一,始终致力于文化名酒与文化名人、文化名城、文化遗产、文化艺术的深层对话和深度融合,践行着中国高端文化酒的使命。

山河春暖,馥郁花开,1月9日-2月5日,内参酒在视频号、抖音、小红书发起 #内参酒邀您回家过年# 有奖话题活动,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团圆好礼。愿所有馥郁情深在杯酒之中圆满,愿所有美好希望在新年如期而至。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