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各级团组织动员青年志愿督查员助力城乡风貌提质行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4 12:19:07

新湖南客户端1月14日讯 (通讯员  陈霄) 为积极响应全市城乡风貌提质工作部署,自1月3日起,郴州市各级团组织招募城市青年志愿督查员138名、乡村青年志愿督查员200名全部上岗进入战斗状态,按照“每周不少于两次明查暗访,当天上报督查数据”的工作要求和“一户一表,有图有真相”的工作原则,咬住重点目标,紧盯具体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凝聚督查合力,确保政令统一、协调一致、落实有力。

1月1日,郴州市举行承办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誓师大会,向全市发出“开年就开工、开工就开战、开战就决战”的战斗号令。

1月2日,全市城乡风貌提质工作部署暨督查培训视频会议召开,对全市城乡风貌提质工作和督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培训。会后,团郴州市委在市委领导下,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立即召开城乡风貌提质青年志愿督查工作推进会,落实战斗行动,严明战斗纪律,强化督查护航。

截至1月9日,全市共出动青年志愿督查员1600余人次,服务累计时长12800小时,对11个县(市、区)、93个乡镇(街道)、426个村(社区)进行督查,核查各类违建房、危房、旧房、杂房、空心房、残垣断壁拆除面积60.79万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50.95万平方米,真正做到了高频率督查,全范围覆盖,严数据核实。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