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党的温暖和关怀 团省委赴株洲走访慰问困难团员、少先队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3 18:41:45

新湖南客户端 1月13日讯(通讯员 黄绚) 1月10日,团省委副书记叶妙一行赴株洲市荷塘区红旗路小学、株洲市二中枫溪学校走访慰问基层困难青少年。团株洲市委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与慰问活动。

在株洲市荷塘区红旗路小学,叶妙听取了红旗路小学少先队工作开展情况和五彩阳光课程、少先队活动课程相关介绍,与2名困难少先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和成长中所面临的困难,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砥砺坚强品质,积极面对困难,健康快乐成长。

随后,叶妙一行来到株洲市二中枫溪学校参加困难学生团员座谈会并进行慰问。叶妙详细询问了3名学生团员家庭及学习情况,叮嘱他们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将困难化作前进的动力,成长为有益于家庭、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的栋梁之才。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十个一”行动,团省委划拨40万元团费用于资助困难团员和少先队员。近日来,团省委书记班子和各部门相继赴基层开展走访慰问,努力把党的温暖和关怀传递到广大青少年心中。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