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机关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3-01-13 18:40:12

新湖南客户端 1月13日讯 (通讯员 庹紫娟) 1月11日,团省委机关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总结交流机关党建工作经验,查找短板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党建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湖南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团省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夏彬华主持。

会上,14位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抓党建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亮实绩、找差距、话思路、谋新篇。团省委书记班子、二级巡视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干担当,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全体党员干部要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团结奋斗再谱新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四大工程”“十个百万实践育人行动”,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从严从实之风加强自身建设,以“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