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动办(省人防办)赴通道县开展“送温暖”活动和乡村振兴督导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3 17:33:41

新湖南客户端1月13日讯(通讯员 贾海峰 龙利辉)1月9日至11日,省国动办(省人防办)一级巡视员舒平带领机关工会同志,到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省国动办(省人防办)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并督导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慰问困难村民)

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万佛山镇木脚村是省国动办(省人防办)乡村振兴联点帮扶村。舒平一行深入村内各项目点察看建设情况,并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仔细询问其身体健康、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大家一定要相信党和政府,战胜眼前困难,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舒平与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木脚村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求其进一步完善村内基础设施,加大对困难群众帮扶力度,不断完善帮扶制度体系,切实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期间,舒平一行还到通道侗族自治县坪坦乡横岭村,代表省委、省政府,督导该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舒平一行察看了横岭村帮扶建设项目,听取了省轻工盐业集团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情况汇报。舒平对省轻工盐业集团的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做实帮扶工作,尤其是要加强对农民工的技能培训,做大做强帮扶产业;要走出去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搞好人居环境整治;要扎实做好春节前后民生保障、医疗卫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编:姜河

一审:潘文秀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