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成果展示会成功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3 16:40:06

新湖南客户端1月13日讯(记者 吴汶奕)奋进新征程,巾帼展风采。1月13日下午,“建功强省会•芙蓉绽三湘”长沙市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成果展示会在长沙市图书馆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总工会指导,长沙市总工会主办。 湖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省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傅筝,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白云,湖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尹素云,长沙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匡涛涛,长沙市图书馆党总支部书记、馆长王自洋,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湖南华声全媒体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浩等领导出席活动。

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长沙市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 强省会,勇担当,百万职工在行动!长沙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围绕中心定位、服务战略大局,引领全市女职工在全力践行“强省会”战略的征程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现“芙蓉花”风采、彰显“主力军”作为,凝聚起巾帼建新功、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白云发表讲话

近年来,“芙蓉杯”竞赛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主动适应新时代,引领星城女性在现代化新长沙建设中贡献“她智慧”、释放“她力量”、绽放“她时代”。此次成果展示会通过节目展演、表彰颁奖串联,呈现“奋斗赞歌”、“风华正茂”、“星辰大海”三个篇章,倾情演绎“巾帼她力量,芳华半边天”。

长沙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 匡涛涛宣读表彰决定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新时代的女性以智慧和汗水,诠释“巾帼不让须眉”的内涵。在表彰环节中,她们彰显豪情,成为形成热土的最美榜样,成为闪耀星城长沙的“娘子军”。

长沙市总工会决定,授予湖南长城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运营小组等10个集体长沙市五一巾帼奖状,授予刘正乔等10名女职工长沙市五一巾帼奖章,授予湖南小洋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供应部等40个集体长沙市芙蓉标兵岗荣誉称号,授予汤亚奇等49名女职工长沙市芙蓉标兵荣誉称号,授予长沙市岳麓区实验小学等10个集体长沙市优秀女职工组织荣誉称号,授予凌曼等10名女职工干部长沙市优秀女职工干部荣誉称号。同时,对长沙市五一巾帼奖状、长沙市五一巾帼奖章获得者分别授予长沙市工人先锋号、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章。

湖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省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傅筝现场颁奖图

而今迈步从头越,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力践行“强省会”战略的征程中,“芙蓉杯”竞赛将继续引领广大女职工,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巾帼”奋进姿态展现巾帼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谱写时代巾帼新篇章。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