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汉寿县委开展“青·趣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2 23:17:07

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 通讯员  邓雅丹 为持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在助力文明创建和市域治理现代化等工作中唱响青春主旋律,1月10日,共青团汉寿县委组织15名青年志愿者在该县青阳阁公园开展“青·趣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拿着清理工具集中对青阳阁公园绿化带和草丛中的烟蒂、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进行清理和分类,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环保文明风尚,用心呼吁共建美好家园。

看到“劳动成果”,志愿者们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倡导文明行为,引导更多的居民做文明使者。

下一步,团汉寿县委会将持续开展“青·趣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更多人主动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提高垃圾分类、低碳节能的意识,引领垃圾分类新风尚,助力人居环境更美、市域治理现代化。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