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成果展示活动将于13日举行,同步线上直播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2 18:17:36

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记者吴汶奕)建功强省会,芙蓉绽三湘。由湖南省总工会指导,长沙市总工会主办的长沙市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成果展示活动将于2023年1月13日在长沙市图书馆举办,在“强省会,勇担当,百万职工在行动”征程中集展星城巾帼之美,书写新时代女性风采。

作为长沙市总工会“四位一体”劳动竞赛品牌,“芙蓉杯”竞赛已连续举办九届,开遍星城大地,铺开芬芳画卷,成为了女职工自强不息的共识坐标。本次展示活动将集中回顾长沙市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活动工作成果,大力宣传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活动先进典型,积极引领全市女职工在奋进新时代、建功强省会的伟大征程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现“芙蓉花”风采、彰显“主力军”作为。

据介绍,本次展示活动拟分为“奋斗赞歌”“风华正茂”“星辰大海”三个篇章,综合运用音乐、舞蹈、情景表演、多媒体等舞台手段,展示“芙蓉杯”竞赛创新成果,表彰“芙蓉杯”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展现新时代的女性以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诠释“巾帼不让须眉”的内涵。

广大职工朋友也想一睹我市女职工的巾帼风采吗?扫一扫新湖南直播通道二维码,零距离感受星城“娘子军”用奋斗的英姿绽放出新时代的芳华。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