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2022-11-20 16:38:45

1月10日,益阳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总会举行2023年“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充分发挥慈善帮扶作用,关心关注困难群众春节期间的基本生活和衣食冷暖,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仪式现场,湖南友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N95医用防护口罩,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守护老年人和儿童的健康。本次慰问活动面向益阳全市100多家福利机构、敬老院、社区、村、慈善社工组织、志愿者协会和慈善超市,发放困难群众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腊肉礼包、奶粉等慰问物资,累计价值80余万元,预计惠及困难群众5000余人次。据统计,市县两级慈善会共筹集善款善物575.9万元,将及时分送到14530户困难群众的手中。

该活动是益阳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总会实施多年的品牌项目,坚持每年春节前为困难群众送去“节礼”,送上实实在在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责编:王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