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三塘联合学校芙蓉小学:述职亮成绩,实干谋新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0 18:33:18

新湖南客户端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贤伟 伍亚平 李柏香)为全面提升学校管理团队成员的学习能力、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推动学校工作任务稳步落实,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5日,衡南县三塘联合学校芙蓉小学举行了2022年管理人员工作述职汇报会。三塘联合学校分管领导、学校管理团队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通过述职分享,交流做法、总结经验,既肯定了成绩、找准了问题,又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期望。现场,9名教师评委依据评分标准为管理团队成员赋分。

“此次述职会工作会以问题为导向,让我们不仅‘晒’出了责任感,‘评’出了荣誉感,也‘比’出了紧迫感,达到了总结经验、提质增效的目的。以评促述,以考促干,述职只是‘起点’,落实才是关键。希望全体管理人员保持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劲头,以奋发之姿迎接新挑战,以精诚团结的奋斗精神,切实发挥学校管理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芙蓉小学负责人全朝阳对本次述职会议进行了总结。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述职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举措压实责任,在铸魂育人中彰显衡南教育人的使命担当,在改革创新中凝聚师生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