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虚求实谋新篇 踔厉奋发启新程——团郴州市委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会暨2023工作务虚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09 21:59:58

新湖南客户端 1月9日 (通讯员  朱慧斌)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工作,1月6日,团郴州市委组织召开郴州共青团2022年度述职评议会暨2023年工作务虚会。团郴州市委书记班子,团市委机关各部室、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团委主要负责人,市教育团工委、各市直学校团(队)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青年咨询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11个县市区团委、市教育团工委和各市直学校团(队)组织进行述职,并就如何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目标与路径举措进行畅谈。大家在集思广益、对标找差中明确了努力方向,细化了实施路径,达到了深入思考、碰撞思维、理顺思路的目的。

团郴州市委书记李攀对各县市区团委和各市直学校团(队)组织2022年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责任感深化郴州共青团改革攻坚,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机关企业学校团建、青年社会组织团建等领域出实招、见成效;要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的紧迫感锻造一支挺膺担当的郴州青年铁军,全力围绕省第二届旅发大会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办会兴城”理念,塑造“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求过硬”的顽强作风,以义无反顾的决绝与气魄为办成这次精彩盛会、经典盛会担责任、做贡献;要以舍我其谁、一马当先的荣誉感推动郴州共青团各项工作再创新辉煌,在青少年思想引领、青年发展成才、权益维护等主责主业上谋创新、求突破。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决心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郴州的广阔天地迸发出青年最强音。

会议要求,郴州共青团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凝聚共识、以虚促实、苦干实干,以“开年就开工、开工就开战、开战就决战”的精神状态,坚持“干就干到极致、做就做到完美”的工作标准,继续创造“说得出口、拿得出手”的奋斗成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郴州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