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一中举行高三年级庆新年联欢晚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08 17:01:40

新湖南客户端1月8日讯(通讯员 谢碧云 张黎黎 蒋媛竹)“你是那夜空中最美的星星,照亮我一路前行……”这首2022年末最火的《早安隆回》,被衡南一中高三全体学生改编成《早安一中》,唱响致远楼的每一个角落。近日,衡南一中举行高三年级庆新年联欢晚会。

联欢伊始,衡南一中党委书记贺朝晖代表学校向高三师生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他表示,回首来路,努力拼搏,坚持奋斗一直是衡南一中的底色,每位师生的奋斗都不寻常,每位师生的付出都值得喝彩。展望未来,希望全体高三师生以同心、同向、同行的姿态,用拼搏在2023届高考中书写新的华章。

衡南一中校长佘焱宣布联欢会正式开始。高三年级顿时变成欢乐的海洋,五彩的焰火升腾、绽放,光彩夺目;伴随着《早安一中》的歌声,高三学生们放飞梦想的彩球,寓意“彩球及地(及第),高考大捷”。焰火、彩灯、荧光棒和一张张笑脸,交相辉映成这个夜晚最美的图景。

在近两个小时的联欢活动中,真可谓是歌声不断,笑声不绝,精彩绝伦。各班联欢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学生们自己加工创作改编的小剧本,有在老师帮助下利用学科知识编排的“魔术表演”,还有各种舞蹈、小品、歌曲等精彩节目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该校领导们也纷纷走进每间教室,与同学们互动、合影,书写新春对联,为学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此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师生的学习生活,缓解了紧张的学习气氛,沟通了亲密的师生关系,为建设衡南一中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