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企政策送上门 服务企业零距离

    2023-01-06 16:45:48

岁末冬寒,联企情暖。1月5日上午,园区党工委书记邹犇淼带队实地走访了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省建科院),了解企业入驻以来工作情况,将园区惠企政策、人才公寓等配套服务送到新入驻企业手中。

省建科院于近日正式入驻位于园区的湖南创意设计总部大厦新办公场地,打造出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智慧建筑、BIM技术应用的“集大成者”,推动了省建科院从“设计+检测”模式向“工程管理+科研”模式转型。省建科院成熟的BIM应用实力,是视频技术与建筑设计领域的深度融合,落户马栏山后将全面推进数字化设计的建设成果。

邹犇淼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需求,向企业解读园区产业扶持政策,他表示,要始终保持“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坚定执着,以优良的作风和贴心的服务,让企业安安心心、踏踏实实在马栏山实现更好发展。

责编:王依洋

一审:王依洋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