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邹犇淼带队开展安全督查检查

    2023-01-05 11:06:36

12月31日晚,湖南卫视2022-2023跨年晚会即将在马栏山视频文创园举办,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为确保晚会顺利举行,园区各级各部门主动服务、全力支持,协调长沙地铁5号线延长运营至次日2:00,全力做好晚会通信、电力、交通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当天下午,在观众入场前,园区党工委书记邹犇淼带队到晚会现场复查晚会安全排查整治落实情况。




邹犇淼一行来到乐田智作马栏山科技文创基地9号演播厅等地,实地察看现场环境和设施配置,详细了解晚会举办期间交通管制、安保应急等工作准备情况。重点对晚会现场舞台搭建、影棚外部灯光展示、安全用电、消防通道、灭火器材配备、应急照明、应急疏散、活动现场安全管理、逃生路线平面图设置、应急预案有效制定等方面进行了督查检查。

他强调,湖南卫视2022-2023跨年晚会首次在马栏山视频文创园举行,是向全国展示马栏山风貌的良好机会,对提升园区美誉度和影响力有着重要推动作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扎实开展安全保卫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晚会举办期间的交通运营安全保障,确保轨道交通客流疏运安全、有序。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晚会顺利举办。



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蹇桂军、胡朝晖,晚会节目制作负责人、园区安委办、产业发展局、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一审:王依洋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

责编:王依洋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