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虚促实谋发展 凝心聚力话新篇 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2023-01-05 11:17:29



新湖南客户端1月3日讯(记者 王依洋) 1月3日,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深入谋划2023年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进一步集思广益、凝心聚力,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谋划新篇章。园区党工委书记邹犇淼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鹰出席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蹇桂军、胡朝晖,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浣琳参加会议。

会上,园区管委会各局室、长沙马栏山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过去的经验成效、未来的重点方向,讲观点、谈思路、提建议,以虚促实,为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易鹰指出,2022年园区发展成绩来之不易,随着国家因时因势优化完善防控措施,2023年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上。要抓好项目建设,打造园区、城区、景区、校区、社区“五区”融合的园区典范。要完善产业政策,坚持分类施策,打好“组合拳”,扶持培育更多优质企业上市。要坚持团结、实干、创新,一手抓文化和科技融合,一手抓产品和产业共生,全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视频产业链基地和媒体融合新地标。



邹犇淼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马栏山第二个五年建设的开局之年。园区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要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

邹犇淼强调,要从党建引领、项目建设、全链提升、创新驱动、服务保障五个方面着手,着力打造园区发展新高地。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实际工作,坚持用党建引领企业战略方向,持续扩大“两个覆盖”,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能”;要筑牢安全防线,夯实发展基石,多措并举加快推动“五区”融合发展;要紧抓企业龙头,进一步加强统筹、优化服务、落实责任,大力推动引优育强,实现“链上企业集群发展”的良好格局;要“以技术强平台、为产业聚人才”,打造平台聚才“新高地”;要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完善推进机制,高效兑现政策。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力推动马栏山高质量发展大步向前。

(一审:王依洋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


责编:王依洋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