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产商品评审中心召开2022年度述职考核会

    2023-01-06 10:49:54

      新湖南客户端1月6日讯(通讯员 刘湘琼) 1月3日,省产商品评审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述职考核会。

      2022年,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中心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评审检查工作职能,服务好市场监管。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各党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从2022年度完成工作亮点、党风廉政建设、存在问题及2023年主要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思维,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保持一严到底的政治定力,举中心之力净化政治生态;要强化责任思维,展现中心担当,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技术支撑,服务市场监管;要强化融合思维,推进党的建设,加强“五化”建设,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之间的关系,推动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要强化多元思维,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最新要求为遵循,从“讲团结、讲创新、勇担当、守规矩、促发展”五个维度,努力建设一支堪当新时代重任的评审检查队伍,为推动评审工作行稳致远提供坚强的政治引领和保障。

责编:金原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