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自驾游,开这台车更得家人欢心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05 11:02:49

春节临近,你的新春计划准备好了吗?7天长假打算如何度过?如果还没有想好,不如开着沃尔沃S90带着家人来场自驾游吧。

静音地毯+隔音玻璃,营造静谧家庭空间

旅途劳累,车厢就是一个不错的休息空间,在路上听听音乐、小睡一会也是很多乘客的选择,为了更乘客有更好的体验,沃尔沃S90打造了一个静谧的车厢环境,在隔绝外界噪音上不遗余力。路过颠簸路段时产生的噪音,交给车内配备的新型高弹静音地毯。这款地毯上使用了最新的“Hi-Spring”静音技术,这种技术能模仿弹簧原理,能进一步提升整车静谧性。加上车窗采用的层压式玻璃,整个座舱的静谧性得到有效提升。在车上好好休息,下车才能尽情游玩。

超大空间,乘坐舒适性俱佳

一家人出行,车内空间肯定要大,才能让出行更加从容。沃尔沃S90舒适宽敞的后排空间以及人体工程学座椅为乘客提供头等舱般的享受。在空间方面,沃尔沃新款S90拥有3061mm轴距与1879mm车宽,后排腿部空间更是1026mm,这样的数据无论是随时随地来个慵懒的葛优躺,还是出门购物装载物品,都不在话下。与此同时,车内搭载的超纤薄人体工程学座椅由瑞典皇家医学院的骨科医生和沃尔沃工程师共同研发,确保最佳的人体工学设计,贴合背部曲面,给予乘员最佳的包覆性与支撑性,有效降低长途驾驶时的疲劳感适配。游玩累了,还可以在车上来一场舒适的按摩。

优秀底盘 复杂路况轻松应对

带着家人出行,“稳”很重要,而想要司机开得稳,还得靠底盘配置。沃尔沃S90搭载的4C自适应底盘技术能以每秒最高500次的频率扫描测量路面,并计算振动频率,同时以每秒100次的频率快速调节减振器阻尼,实现无级调节底盘“软硬”,让车辆的抓地力更强的同时,保证操控性与舒适度。此外,在4C底盘的基础上,车内还增加了FSD(可变阻尼避震技术)。当路面颠簸冲击小,避震筒自动设为高回弹硬阻尼,悬架支撑性更强,提升支撑感与操控感。当路面冲击大,避震筒整体阻尼就会变软,带来颠簸路面行驶时出色的舒适性。自驾遇到颠簸路段时,明显就能感到减小车身侧倾,改进整体舒适性,提升驾驶质感。在S90的陪伴下,大多数复杂路况都能轻松应对。(通讯员 宋丹)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