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抖音直播间观看人数位列全国高校第8名

夏文辉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04 18:26:50

近日,内容消费趋势洞察品牌“巨量算数”发布《2022抖音知识年度报告》,南华大学抖音直播间观看人数位列全国高校第8名。

2022年,南华大学宣传部积极利用好新媒体开展工作,搭建了以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微博、抖音为主的新媒体矩阵,在“微时代”创造“大作为”,打造多个10万+作品,制造多个千万级传播现象,向社会展现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南华大学。在招生季、毕业季、开学季等重要时间节点,南华大学视频平台不仅做好视频传播宣传工作,还利用视频平台开展直播50余场,10余场单场观看人数超10W,累计观看人数近150W。

2023年,学校将继续利用好新媒体平台,打造融媒体平台,紧跟传播热点,记录最美校园,注重思政育人,传递校园正能量,传播好南华声音,讲好南华故事,为创建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通讯员 夏文辉)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