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旗帜紧跟核心 团结奋斗共创未来——共青团湖南省委举行2023新年升国旗仪式

    2023-01-03 21:23:33

新湖南客户端1月3日讯 通讯员 向钊毅 程仁岩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3日上午,团省委机关举行以“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团结奋斗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团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齐声高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响彻园区,致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用青春的誓言表达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坚定不移的决心。团省委书记李志超发表讲话。

刚刚过去的2022年充满喜悦、充满感激、充满豪情,湖南共青团始终向最好看齐、与最强对标,持续推进“四大工程”“十个百万实践育人行动” ,全年团中央领导和省领导同志先后42 人次 调研工作或出席活动,54 做出重要指示批示,1580 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的报道,央视新闻联播、中青报、湖南日报头版报道36 ,从湖南党史陈列馆“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壬寅虎年春节上班第一天大会出发,到机关纪念共青团百年升旗仪式再动员再部署,再到团省委“七一”表彰暨团代会总结会议再鼓劲……一天天拼搏闪亮的日子、一个个奋斗的身影,无数令人“破防”的瞬间,无数汇聚的微光,形成了推动湖南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充分印证了“我们是什么样子,湖南共青团就是什么样子”

湖南党史陈列馆“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团省委机关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团省委“七一”表彰暨团代会总结会议

2022年,是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一起扛过来、拼过来、闯过来的,每一个追梦人都是历史的创造者、奋斗者、推动者。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第十六次团代会部署的关键一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压力与动力并举。何以解题?惟有团结。何以圆梦?惟有奋斗。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

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始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始终坚持围绕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主题,全面助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 ,将“建党先声、建军摇篮、建政先河” 的璀璨荣光转化为团结奋斗的青春不竭动力;始终坚持 从战略全局出发,从改善社会心理预期、提振发展信心入手,以青年心为心,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全省青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团结局面;始终坚持 从稳进高新的总基调中抓统筹,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四大工程”“十个百万实践育人行动”,认真完成省青联、省学联和省少工委换届工作,始终坚持 “一棒接着一棒跑、一关接着一关闯”,在狠抓落实中激发团结一心的磅礴力量;始终坚持 从“再严一点、再实一点、再细一点”的主基调中抓作风,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从严从实之风加强自身建设,以“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总有奋不顾身的相信,总要坚韧恒久的勇气。让我们沐浴着党的阳光和雨露,乘着党的二十大春风,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一起再出发,共同创未来!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