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锁石镇中心学校织牢疫情防控网

陈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1 09:38:23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日讯 (通讯员 陈茜)11月29日上午,双峰县锁石镇中心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由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晓辉主持,各核算学校校长,安全副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校各园务必时刻绷紧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会议要求,全镇中小学校、幼儿园,一是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二是要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关键环节。从严把好门禁管理关,落实“两码”“一扫”“一记”“一问”;班主任要做到每日对学生及共同居住人员的排查,落实好“两码”打卡工作;学校要联合当地医疗机构健全核酸检测机制;要积极引导学生及教职员工佩戴好口罩;学校要完善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扛牢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迅速进入战备状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信息排查、上报等工作,持续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防控意识,落实防控举措,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

责编:王德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