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县委调研组深入延寿瑶族乡中学开展调研工作

刘淑文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8 17:19:48

新湖南客户端12月8日讯(通讯员 刘淑文)12月6日,汝城县委调研组深入延寿瑶族乡中学,调研校园安全、食品卫生、疫情防控、办学特色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心理咨询室、爱心传承工作室、红色文化展览馆等场所,学校负责人一边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办学特色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调研组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还重点调研了食品安全工作。在现场,调研组走到食堂每个角落认真查看了厨房设备、环境卫生、餐具消毒、食材存储制作与加工及食堂留样各项记录等相关情况后,调研组强调,食品安全是家长关心、群众关注的大事,要以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紧抓实抓细食品安全的各项工作。

同时,还在调研中指出,学校要以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要做到五育并举,让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实现全面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擦亮红色民族教育品牌,要进一步打造学校特色,加强精细化管理,精心设计并加强学校硬件设施建设,继续将延寿中学打造成精品校园。

责编:王德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