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润园小学开展温暖1+1党员志愿者实践活动

符兰兰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19 12:42:26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9日讯(通讯员 符兰兰)近日,湘江新区德润园小学向邵阳县思源学校捐赠医用口罩11000个,助力学校疫情防控。此外,他们还为该校1903班的两位同学提供了爱心助学资金1000元。

据悉,此次募集的一万多只口罩来源于德润园小学“温暖1+1”党员志愿服务团队。“温暖1+1”党员志愿服务团队是德小的一面旗帜,十多年以来,德润园小学党支部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优势,把党员志愿服务延伸至社区,服务于广大群众,他们以“党带团,团带队”的组织形式走上街头,拥抱社会,慰问孤寡老人,关爱特殊儿童,送课下乡,关心困难群众、留守儿童。党员教育者们以初心情怀赓续十年传承,德行千里不忘初心。

据了解,今年十月中旬,邵阳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牵动着每一位德小人的心。该校行政高度重视,密切与学校赴邵阳县思源学校支教教师符兰兰老师联系,在德润园小学党支部赵艳书记的号召下,党员同志和爱心老师们迅速行动起来,第一时间采购了医用防护口罩一万多个。在物流恢复之后,学校立刻联系,把口罩和温暖送达思源学校,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中诠释了互助精神,和携手筑牢疫情防线的坚定信念。

责编:王德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