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在长沙市金融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2-12-16 15:03:47

12月14日, “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长沙市机关干部金融知识竞赛决赛在湖南金融中心湘江基金小镇举行,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管理委员会代表队沉着应战、发挥出色,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2022年长沙金融服务节主题活动之一,由长沙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在12月5日举行的初赛中,来自湖南湘江新区、园区、长沙市各区县(市)政府以及市直部门的24支队伍参与线上角逐,最终决胜出8支代表队晋级决赛。

长沙市机关干部金融知识竞赛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团队必答题和风险题等多个环节。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与经济工作密切相关的金融知识和政策文件为竞赛内容,全面考核参赛队伍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理解以及金融专业知识的基本功。

比赛现场角逐激烈,各参赛队伍沉着应战、发挥出色,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进取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展示了全市干部职工的金融素养。经过公证人员公证,望城区政府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长沙市财政局代表队、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管理委员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代表队、长沙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浏阳市政府代表队、长沙市生态环境局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金融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积极搭建银政企合作桥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着力为园区企业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下一步,园区将继续以实干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进一步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推动完善多层次、专业化、特色化的金融服务,更好满足园区企业多样化的金融需求,以金融“活水”滋养创新,让创新活力更充分地涌动,助力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管理委员会代表队

(一审:王依洋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

责编:王依洋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