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向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发来感谢信!

    2022-12-13 09:23:35

近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向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管委会发来感谢信,感谢园区在 11 月 20 日世界儿童日期间,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点亮儿童未来”庆祝活动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并期待在 2023 年继续携手合作,推动儿童工作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感谢信全文如下:



每年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日”,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全球发起的影响力最大的儿童节日。今年“世界儿童日”当晚,作为国家首批和省内唯一儿童友好型城市创建示范项目的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牵头联动世界之窗摩天轮、长房视谷中心、兴旺V视界等园区地标性建筑相继点亮象征儿童友好的蓝色灯光,长沙市首个“儿童友好工作站”也于当天在马栏山成立,儿童友好公园、气象站、水位雨量观测站等一系列适儿设施同步开放。


11月20日,长沙市首个“儿童友好工作站”在马栏山挂牌成立。


12月7日,市民邱先生一家在马栏山鸭嘴公园骑行,河岸边的儿童友好水文站吸引了他们的注意。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晓敏 摄


儿童友好,就是对未来友好。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坚持“儿童优先”原则,从儿童特点和需求出发,以“人—社会—空间”为主线,整合和挖掘马栏山本土资源,开发打造来自园区企业原创性、代表性和流量的IP形象,构筑园区特色微型雕塑IP主体化场景区,将项目做实做出特色,扎实推进有马栏山原创特色和效应的适儿化公共空间,努力为儿童营造便捷舒适、安全有趣、生态自然、文明友好的成长环境,形成长沙创建儿童友好城市具有标杆示范效应的项目。





责编:王依洋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