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办公室等9个基层党组织共同召开读书分享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2-12-01 18:33:00

11月30日下午,省科技厅办公室、外国专家处、智力引进处、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和省国际人才智力交流协作中心9个党支部(党委)共同召开读书分享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立新出席会议,并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以及厅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安排。曾立新从准确把握思想脉络、全面理解理论框架、深刻领悟科学内涵三个方面为大家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系列重要论述,分享了学习体会。曾立新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的具体实践,为建设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湖南力量。

会上,6名党员代表分享了读书收获、交流了学习体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更深了、思路更清了,并将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以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责编:杨柳彬

来源: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