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宣讲团成员、团株洲市委书记肖锦霞深入校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学校”宣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1 22:31:53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1日讯 通讯员 陈紫萱 12月16日,团省委宣讲团成员、团株洲市委书记肖锦霞一行前往湖南工贸技师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湖南工贸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格林主持报告会,院长陈大雄和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宣讲活动。

报告会上,肖锦霞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的阐释和系统的解读,并结合株洲实际,以“制造名城、幸福株洲、活力青年”为题对党的青年工作进行了阐述。同时,她勉励广大新时代青年怀抱梦想、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宣讲报告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对学院上下准确把握和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今后开展学校共青团工作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

张格林要求全校师生要坚持学深悟透,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持多措并举,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宣讲;坚持学用结合,集中精力办好学院的事,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进学院发展建设的强大动力,培育更多“大国工匠”“能工巧匠”,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培育制造名城贡献力量。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