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校园音乐梦想,唱出你的青春power!长沙理工大学李百万夺得2022快手K-power校园歌手大赛总冠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4 22:53:41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4日讯 通讯员 王好好 12月21日晚,2022快手Kpower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长沙圆满落幕。最终,来自长沙理工大学的李百万凭借惊艳青春的power表现,获得助梦官与媒体评审团的一致认可,成功夺得本届大赛总冠军的桂冠。

冠军:李百万(长沙理工大学)

亚军:李顿顿(湖南师范大学)

季军:佳奇(湖南信息学院)

本届快手K-power校园歌手大赛汇集长沙各高校“新声”力量,其中原创达人、实力唱将更是频出,在纷纷展现出更高实力水准的同时,也上演了一幕幕神级表演现场。

5000余名校园音乐人,从线上评审到初赛海选,再到半决赛,历经1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的15名校园音乐新星,与明星助梦官陈楚生、江映蓉、姚琛共同为线上观众奉上了一场唱响青春power的音乐盛宴。最终,来自长沙理工大学的李百万斩获总冠军的桂冠,而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的李顿顿和湖南信息学院的佳奇同样表现不俗,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殊荣。

明星助梦官陈楚生

明星助梦官江映蓉

明星助梦官姚琛

总决赛现场,特邀陈楚生、江映蓉、姚琛三位音乐前辈作为“明星助梦官”,为校园音乐人进行专业点评,助力每一位校园新声快速成长。此外,助梦官姚琛现场还霸气开唱,瞬间点燃全场气氛。

据了解,快手《K-power校园歌手大赛》是由快手自主举办的校园音乐类赛事IP之一,旨在选拔优质校园音乐人,助梦高校新声力量。本次大赛主要在长沙地区举办,赛事覆盖长沙的50余所高校,共包括初赛海选、半决赛、总决赛三大赛段竞演,灵活借助快手平台特性,以线上活动+线下公演相结合的比赛形式,角逐出长沙“最强校园歌手”。

同时,大赛不仅为校园歌手们提供了万元音乐梦想基金、平台签约机会、快手音乐人官方扶持、流量激励,甚至还有单曲定制等重磅福利。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