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学子荣获2022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湖南总决赛季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4 22:33:52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6日讯(通讯员 宋洁 贺婷婷) 近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指导,涟源市委市人民政府和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湖南赛区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22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湖南赛区总决赛暨湖南文旅形象大使评选总决赛圆满收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体育学院表演系2203班罗添翼获得湖南总决赛季军。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吸引全省10多所高校进行海选赛,2000多人踊跃报名。经过海选、复赛的层层选拔和比拼,在湖南总决赛的比赛中,来自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体育学院表演系2203班的罗添翼、2004班的钱程在文旅推介、才艺展示及晚礼服秀三个环节的比赛中表现优秀,分别获得“湖南总决赛季军”和“非遗文化推广大使”荣誉。

季军:15号罗添翼(左二)

非遗文化推广大使:05号钱程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作为以“文化+旅游”的世界文旅IP赛事,是一项国际性文旅使者评选活动,本届比赛以“三湘四水·相约湖南”“青春长沙”“山水相涟·幸福之源”“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四组文旅关键词展开,参赛选手紧扣本组的关键词,根据各自的理解推介湖南、推介长沙、推介涟源以及推介自己。

据了解,2022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湖南赛区前三甲和网络人气冠军将于12月29日飞赴西双版纳,代表湖南角逐中国总决赛。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