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永忠出席核查湖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12 11:12:17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政)根据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巡视整改安排部署,湖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党总支于12月7日上午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崔剑桥主持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到会指导。

会前,中心党总支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等内容。会上,党总支书记首先汇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作党总支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主动接受其他委员的批评。随后,总支各委员也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触动思想、红脸出汗、明确方向、整改提高的效果。

覃永忠代表省局党组作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贴巡视整改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最后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扎实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不断提高能力,建立一流检查员队伍;三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营造团结和谐氛围;四要严守红线底线,保证队伍安全;五要加强对外宣传,展示核查中心良好形象。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