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大通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12 11:06:34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2日讯(通讯员 潘燃 )近日,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益阳市大通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切实增强广大群众法治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广泛宣传《宪法》《民法典》《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特种设备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提高了群众依法经营与依法维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