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娃”喜提全国标准化短视频大赛一等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1 15:59:32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1日讯(通讯员 王胜春 )近日,2022年全国“标准化+”原创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结果揭晓,株洲市拍摄的短视频——《株洲娃带你看身边的标准化系列》建宁驿站/智轨篇,一举夺得全国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司指导,深圳技术大学、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标准化协会共同主办。获奖视频由株洲市场监管局协同省标准化协会、株洲市城管局、中车株洲所、中车智行等单位联合拍摄,株洲市二中、八中学生参与拍摄。同学们针对平时所学所想,结合株洲市建设“制造名城,幸福株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亮点项目,从身边的经历入手,以标准化的视角带领大家,了解标准化,学习标准化,以株洲小主人的身份介绍株洲的产业特色,服务标准,做“制造名城,幸福株洲”的推荐人。

据悉,今年,株洲市二中,株洲市八中还分别派出了优秀学生组织的代表队,参加了国际标准奥林匹克大赛全国选拔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两所学校也分别被授予“全国青少年标准化科普教育示范学校”。

近年来,株洲市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各项标准化工作稳步推进,形成了促质量,讲标准的良好社会氛围,各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特色鲜明,水平领先。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