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非公药企爱心赠药暖民心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8 14:55:51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8日讯(通讯员 周序喜 刘温)为缓解群众购药难问题,道县个私协携手道县仁和大药房多渠道筹集一批退热药品分拆小份免费向市民发放,满足群众用药需求。

12月23日上午,在城区仁和大药房五个门店,不少市民前来领药,药店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向前来领药的市民讲解退烧止痛药的用法、用量和禁忌。

市民刘某表示,现在家里有病人急需退烧药,心急如焚时县仁和大药房开展免费义送布洛芬退烧药,领到药时感觉很暖心。道县仁和大药房的善举就像冬日里的那束光,缓解了大家的购药恐慌,也把温暖、信心送到万千家庭。

道县仁和大药房正在紧急采购另一批30000片对乙酰氨基酚氨退烧片。按照每人6片,近期可向市民再次免费发放5000份。为尽可能照顾到更多急需退热药的家庭,有需要的市民可到道县仁和大药房指定门店进行领取,同时也建议市民按需求理性购买药物,不要盲目跟风囤药。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