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晋级四强,全新欧蓝德“强势霸屏”应援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12 10:02:14

12月10日,阿根廷不负众望,以常规时间和加时赛2:2,点球4:3淘汰荷兰,成功晋级四强。作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合作伙伴,全新欧蓝德联动线上线下,解锁应援新姿势,不仅推出10000元购车豪礼,更是在多个城市开启“霸屏应援模式”,还在微博应援热搜话题#用家乡话给阿根廷打call#,与阿迷们一起为阿根廷队呐喊助威。

应援第一弹:宠粉福利大放送,万元购车豪礼享不停

应援、宠粉两不误。为了祝贺阿根廷顺利挺进四强,全新欧蓝德加码购车福利,开启万元豪礼大派送,这成功吸引了诸多球迷和车友的关注。车友们只需在春节前(2023年1月21日)成交提车,即可享受以下权益(重叠权益享其一,具体权益详情请咨询各地经销商):

① 5年10次保养:购车用户可免费享受10次基础保养(在原有2次免费保养基础上额外赠送8次同级别保养);

② 5年定制延保:首任购车用户可免费享受价值3388元的延保套餐(发动机、变速箱、动力传动系统、48V轻混系统原厂保修延长至10年不限公里数);

③ 千元护航套餐:购车用户可免费享受最高价值1200元的菱悦轻松修补贴(自购车之日起一年内的自费钣金喷漆维修及出险代步补贴);

④ 质感座舱升级:购车用户可免费赠送水晶装饰内饰套件(水晶旋钮、水晶档把、水晶门把手内饰贴、水晶启动按键、水晶钥匙包)及车载生活套装(智能无线充手机支架、香薰片、三合一数据线、数据线挂钩)。

应援第二弹:全民打call,线上线下齐联动

作为阿根廷队的头号铁粉,全新欧蓝德不止为用户送上了万元购车豪礼,还积极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联动粉丝,带来了趣味十足的“应援第二弹”,以极具特色的方式为阿根廷激情打call,既是庆祝阿根廷成功突围、挺进四强,也是为接下来阿根廷队的两场关键性对局加油打气。

线下,全新欧蓝德结合重庆、广州、长沙、海南四城特色方言,用生动有趣的应援语,强势登陆四大城市中心地带的多处地标大屏,将赛事氛围拉满。

线上,全新欧蓝德还在微博上应援热搜话题#用家乡话给阿根廷打call#,用最熟悉的方言为最热爱的球队喝彩。

不仅如此,全新欧蓝德还积极鼓励粉丝参与其中,网友们纷纷在话题下秀出对阿根廷队的热爱与支持,成功引发了一波全民应援热潮。

全新欧蓝德与阿根廷队的合作,既是强者之间的惺惺相惜,也表达了广汽三菱品牌及全新欧蓝德对多元用车生活的坚定支持。广汽三菱表示,未来,全新欧蓝德将不断推出更多好玩又有趣的活动。(谭遇祥)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