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福利再加码,全新欧蓝德力挺阿根廷夺冠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15 12:50:54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4日凌晨,阿根廷在与克罗地亚的半决赛对局中以3:0取胜,一举锁定决赛名额。时隔8年,“潘帕斯雄鹰”将再度翱翔于决赛赛场。

作为阿根廷队的“威风拍档”,全新欧蓝德在祝贺阿根廷挺进四强时,加码了购车福利,开启10000元豪礼大派送(详情请咨询经销商)。而这次,为祝贺“蓝白军团”顺利挺进决赛,力挺阿根廷夺冠,全新欧蓝德在10000元豪礼持续送的基础上,再度加码“持续送”、“夺冠送”、“到店送”、“加码送”多重购车福利。春节前(2023年1月21日)下单的用户可享受权益,详情请咨询各地经销商。

作为一款全面换代的品牌旗舰车型,全新欧蓝德在承袭三菱热血赛道基因和专业制造工艺的基础上,融入更多现代化以及用户喜闻乐见的元素,全新欧蓝德从威风外观、舒享内饰,到动感驾控、安全科技,由内至外进行了颠覆性升级。

北京时间12月18日23:00,阿根廷队即将竞逐巅峰,开展最终冠军争夺赛。作为阿根廷队的“实力拍档”,全新欧蓝德也将陪伴阿根廷队一路冲锋,抵达梦想之境,期待潘帕斯雄鹰翱翔于卡塔尔上空。(谭遇祥)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