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回家,试试开沃尔沃S90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2 15:54:40

春节临近,今年过年买什么车开回家?如果你还没想好,沃尔沃S90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过年回家走亲访友,长途行车不可避免。S90拥有3061mm的轴距与1879mm的车宽,提供了出众后排空间和1026mm超大后排腿部空间。此外,它的人体工程学座椅整体支撑性很好,可以大幅度减轻驾驶员的疲劳程度。长途行车,有台开着坐着都舒服的车,绝对是美事一桩。

配置方面,S90用上了最新的“Hi-Spring”静音技术的地毯,整车的静谧性和隔音效果比较出色。

边开车边听音乐,是很多年轻人的习惯。S90用的宝华韦建的音响,有19个扬声器、12声道、1400瓦有效功率、全数字处理,提供4种专业级音乐欣赏模式。喜欢音乐的朋友,不会失望。

安全是沃尔沃的强项。S90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对向来车智能避让功能,车道偏离预防及保护系统,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后向碰撞警示系统。有了这些功能,行驶的时候会更安全,而且辅助功能很多,更可靠。(通讯员 宋丹)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