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农商银行这个‘老朋友’”

黄利飞     2022-12-30 10:30:26

  湖南日报12月29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汤甜甜 王佩 尹璐)“我岁数大了,这些高科技的东西都不太懂,你们可以帮帮我吗?”近日,一位老奶奶来到桂阳农商银行寻求帮助。

  奶奶姓刘,是桂阳县仁义镇村民,每逢赶集都会出摊炸油饼,但现在大多数人习惯扫码支付,这让没有收款码的刘奶奶很苦恼。于是她便想申请一个自己的收款码,可是要去哪里申请呢?刘奶奶第一个就想到了自己的“老朋友”桂阳农商银行。

  得知缘由,该行工作人员立即上门为刘奶奶办理福祥e支付收款码,并将收款码常用的流程都打印出来供其日常参考使用,还不厌其烦地指导刘奶奶一步步操作智能手机。“太感谢了,我什么都不懂还多亏你们这么细心教我,等会我炸点油饼来给你们吃。”拿到福祥e支付收款码的刘奶奶感谢道。

  “还是你们农商银行好,这个老朋友靠谱!”刘奶奶朴实的话语是桂阳农商银行与客户鱼水情深的完美呈现。桂阳农商银行将继续为小微商户提供便利,用最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责编:6115

一审:周月桂

二审:李志林

三审:邓梅辉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