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峰赴湖南联通公司调研:激发职工干事创业激情,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湖南贡献力量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9 11:42:45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9日讯(记者 陈丽丹)12月8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俊峰来到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企业工会工作。湖南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欧阳恩山参加调研。

在湖南联通数字展厅,何俊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数字化建设等情况。在人才发展中心,何俊峰充分肯定了公司构建以内部人才培养使用循环为主体、外部人才引进双提升的职工队伍教育培训体系模式。通过深入考察职工书屋、职工之家、女职工培训学校、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等服务阵地,何俊峰对企业创新开展员工EAP心理关爱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体系,打造“沃幸福日”、双亮工程、全国爱心托管班等工会工作表示赞扬。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俊峰参观湖南联通文化展厅

站在企业文化展厅荣誉墙前,何俊峰仔细观看该公司劳动模范、优秀奋斗者、巾帼建功标兵、匠心人物、创新人物等先进职工风采展,详细询问企业劳模工匠培育工作,勉励企业进一步健全完善职工荣誉体系,积极打通职工荣誉升级、职位晋升通道。

调研座谈会上,欧阳恩山表示,在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的新征程中,湖南联通将坚持“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定位,以抓实“1561”战略执行体系,来贯彻落实好集团“1+9+3”新战路规划,通过加快建设中南研究院,加速实施百千人才工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数字科技最新成果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联通力量。

湖南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晋豪介绍湖南联通工会工作相关情况,湖南联通3名一线基层员工代表发言,畅谈工作感悟。近年来,湖南联通公司工会扎实开展“四大工程”、建设“三个联通”,积极构建职工关爱体系、职工培养体系、职工荣誉体系,注重树立职工身边的榜样,用先进典型激励引导职工争先创优,同时贴近职工需求做好工会服务,为职工提供了全生命周期的关心关爱和素质提升。

▲调研座谈会现场

何俊峰要求,湖南联通公司工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竞赛、大比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要全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时代主题,广泛凝聚职工力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数字中国、数字湖南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切实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广泛搭建职工普惠服务平台、维权服务平台、帮扶服务平台,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要以改革为动力,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工会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热情,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慧东参加调研。


一审:陈丽丹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