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一等奖!红旗技能大赛,大汉达美汽车斩获佳绩

  大汉集团   2022-12-11 16:22:18

12月8日,“2022红旗龙腾之星·技能大赛”结果公示,大汉达美汽车旗下长沙美捷、南宁达美斩获佳绩。

长沙美捷 销售团队

龙腾之星技能大赛是红旗一年一度的全员大比武、大练兵。本届龙腾之星技能比武吸引了全国400余家经销商和12000余名选手参与角逐。

南宁达美 王启顺

经过激烈的竞争,长沙美捷销售团队以692分的成绩夺得团队一等奖,南宁达美王启顺获得个人一等奖·龙腾之星,长沙美捷杨丰玮获得个人优胜奖·风采之星。

长沙美捷 杨丰玮

长沙美捷

长沙美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自2019年正式营业以来,获得多项殊荣,是红旗品牌在长沙市的第3家体验中心,是红旗品牌全国T35精英成员之一。2022年,长沙美捷已售红旗汽车4600余辆,预计营业规模达2.3亿元。

南宁达美

南宁达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红旗)成立于2021年,隶属于大汉达美汽车云商集团有限公司,专注经营一汽红旗品牌,是大汉进驻广西南宁的第一家集销售和售后为一体的智能数字化4S店。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