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丝塘联合学校主校区开展四年级劳动成果分享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12 23:36:46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2日讯(通讯员 胡榕芳 张黎黎 蒋媛竹) 12月6日下午,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欢呼雀跃地来到了生机勃勃的种植园,老师手把手教同学们怎么摘菜,怎么整理...同学们小心地挑选着翠绿的菜,忙碌着,欢笑着,一点也没感觉到累。

播种,孕育,终究抵不过丰收带给人的喜悦。在经历了播种、浇水、施肥、拔草之后,衡南县铁丝塘联合学校主校区四年级的小菜园丰收啦! 采摘结束后,这些蔬菜怎么办呢?同学们早就计划好了,他们要把自己动手获取的“果实”与自己的家人分享,让他们一起共享劳动成果。大家都认真地采摘着,并将采摘下来的“果实”小心翼翼地装在了袋子里,就等着放学飞奔回去与家人分享丰收的喜悦了。

这次劳动教育成果分享活动,让学生们在实践中体验了劳动的艰辛,感受了劳动的魅力,品味了劳动的乐趣,也培养了学生们分享劳动成果的优良品质。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