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三塘松山中学:阳光体育助成长,课间跑操燃激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14 20:16:16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4日讯(通讯员 肖海军 伍亚平 李柏香)“一、二、一......”自2022年9月以来,每天早晨6点50分和上午10点20分,衡南县三塘联合学校松山中学都会组织学生开展阳光跑操活动,随着和谐的跑操音乐节奏,跑操的身影如一道靓丽的风景展现在校园,打破了乡村的宁静。

在宽阔的塑胶运动场上,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高举班旗,在学校领导、体育老师和班主任的“陪跑”下,一个个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各班学生紧凑的队列,整齐的步伐,伴随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口号,彰显着师生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该校高度重视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确保学生每天在校运动一小时,组织学生开展内容丰富的阳光体育运动,并使之成为强身健体的自觉行动,让孩子们在学习之余,携手阳光体育活动,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