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动办(省人防办)开展分管领导上党课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0 17:09:00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明)19日,省国动办(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以“深刻理解 三个务必 ,推动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分管部门党支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谢晓清指出,“三个务必”的提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所处历史方位、面临形势任务、党情发展变化进行深刻分析作出的重大论断,体现了强烈的使命担当、忧患意识和斗争精神。当前,我省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持续深化,必须深入践行“三个务必”,以实干实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谢晓清强调,要深刻认识“三个务必”的重要意义,认真把握新时代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总体要求,坚持以政治动员为首,武装力量动员为要,国民经济动员为基,做好交通运输、科技装备、网络信息、人民防空等各领域战备动员整体谋划。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和能力素质,不断提高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做好国防动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稳步推进改革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

(一审:姜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姜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