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方圆荟·实现新家庭欢愉中心全面升级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3 12:20:58

长沙商业版图近年来风起云涌,竞争激烈。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集餐饮休闲、亲子零售、儿童游乐、潮流服饰、体验休闲等复合型业态于一体的区域大型商业综合体长沙方圆荟,于2011年整体开业,在2016年到2022年相继投入了近2亿元进行二度资产性投入改造,全面推进购物中心整体布局优化,以先发优势稳居城北第一MALL。

消费体验构建及品牌引进与孵化

在消费体验构建层面,长沙方圆荟一直以自我革新的态度,顺应市场及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以多功能、大体量、全业态的全新空间组合,为大众带来更加丰富多元的消费体验。

在品牌规划层面,长沙方圆荟进行大胆的开拓与升级,大力引进具有湖南影响力的品牌和首店品牌入驻,致力于以优质的品牌形象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焕新顾客体验,释放消费新活力,引领全新生活方式与消费理念。此前开业的就有MUJI、水云间(华中首家旗舰店)、什么溜冰场、妍丽等众多区域首店,近期,更将迎来恬慕亲子俱乐部、奥列奥丽、麓湘小镇等多家大餐品牌相继开幕。值得期待,长沙方圆荟将携手众多品牌向美好进阶,激发这座城市新的渴望。

儿童成长与社会实践基地打造

聚焦家庭消费群体,项目在三层打造整层多主题儿童成长乐园,以定制化早教、体验式培训、多元化集合店、沉浸式游乐园等全品类组团,营造玩学并蓄的互动空间和最大最集中的城市级儿童成长基地,充分搭建并完善成长陪伴式的教育体系。

除此之外,长沙方圆荟更是响应中小学教育对社会实践活动的刚需增长,打造全区最大的实践基地。在每年的寒暑假,长沙方圆荟积极联合周边中小学、幼儿园、社区等开展众多公益实践活动,慰问抗战老兵、保卫母亲河、小小志愿者、宠物领养等多主题形式纷纷上线。如今的长沙方圆荟,不仅是汇聚潮流与时尚的家庭欢愉中心,更是集大型公益与社会实践于一体的文化体验中心。

特色夜经济示范区

长沙方圆荟对于推动城北夜经济发展,更是作出示范之举。项目特别引进特色美食街区,该街区以集装箱及国潮风主题展进行视觉呈现与组合搭配,融入地方特色小吃、网红餐饮、特色文创等业态,打造以特色街区&美食文化为主题的商业聚集地。同时,该街区通过休闲与商业形成的互动效应,营造出具有新型社交属性的功能空间,不仅为周边居民带来了逛吃的便利,更营造了一处极具氛围的休闲打卡地。

新家庭欢愉中心全面升级

在商业格局瞬息万变的新形势下,长沙方圆荟将充分结合到店消费新趋势,进一步举办极具文化体验、策展社交、品牌联名展等功能属性的多主题营销活动,并高度联合文化艺术馆、美术馆、博物馆等艺术中心,打造城北片区的“新文化交流中心”。同时,项目将继续围绕“儿童、家庭、欢聚”三个方向,结合时尚潮流元素,融入娱乐化社交场景,以益智的亲子互动、多元的社交场景、全新的消费体验,实现“新家庭欢愉中心”的全面升级。(通讯员 李威)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