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推“安心连住房” 圣爵菲斯大酒店守护家人健康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0 19:19:31

感染新冠病毒后,不少人担心居家期间会将病毒传染给家人,尤其是老人和孩子。针对这部分有单独隔离需求的市民,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推出了“安心连住房”,目前已有很多客人选择入住。

圣爵菲斯大酒店总经理张吉陵表示,安心连住房是全国首创,顺势推出的产品。近段时间有一些老客户咨询,如果感染新冠是否可以到酒店隔离,考虑到这类顾客的需求,酒店顺势推出“安心连住房”,分为3晚1399元的安心康养房、5晚2199元的安心养身房、7晚2888元的安心居家房三种类型,针对阳性入住酒店的客人提供更温度无差别的对待,安心连住房为客人们提供超优质的“暖阳服务”。

此次推出的“安心连住房”都是独栋的别墅,私密性很好,作为景色与品质兼具的园林式酒店,圣爵菲斯大酒店植被覆盖率高,常年空气良好,负氧离子丰富,自然景观优美,有“天然氧吧”的美誉。

“价格上比我们的协议价还要便宜,酒店还会向入住客人提供防疫医护包、提供抗原测试、可订制营养餐、氧吧房每日消毒除菌,”酒店客房部负责人介绍到,“我们还有24小时管家服务,监测体温,为客人每天提供橙汁补充维生素C和国医大师熊继柏推荐药方制作的防疫药汤,酒店全区域全方位每日消毒,让客人安心住、安心睡、安心食”。

归心苑小区的吴女士把父母送到酒店办理好入住之后说:“每天要带小孩还要工作,新冠给自己造成的身体压力和心理压力都很大,把爸妈送来圣爵菲斯之后,两位老人感受到了居家一样的温暖,每天三餐得到了照料,补充营养还符合老人的口味,防疫安心包和私人管家24小时服务让人感到很安心”。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