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各界人士礼敬宪法暨2022年全省宪法宣传周主场活动举行

施泉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9 20:17:30

湖南日报1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施泉江 通讯员 曹为)今年是现行宪法颁布实施四十周年。9日上午,省会各界人士礼敬宪法暨2022年全省宪法宣传周主场活动在长沙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出席。

据悉,今年12月4日至10日是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宪法宣传周”期间,我省设立了宪法进农村、宪法进社区、宪法进校园、宪法进机关、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军营、宪法进网络、宪法进宾馆(景区)、宪法进交通场所等9个宪法学习宣传分场主题活动。

主场活动中,省会各界人士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活动还表彰了“2022年湖南省最美公益普法集体(个人)”“2022年湖南省最美公益普法(送法下乡)特别贡献集体(个人)”“2021年度省直国家机关和中央在湘有关单位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考评优秀单位”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责编:5199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