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通道分局:队列训练大练兵 展环保“铁军”形象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02 20:14: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日讯(通讯员:吴启荣   龙明萧)近日,怀化市生态环境局通道分局结合2022年度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比武活动,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队列训练。



队列训练现场,整理着装、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报数、行进与停止、敬礼等每一个动作进行了反复训练;从单个动作入手,从分解到连贯,从排面队列动作到整体动作进行了集中训练。全体执法人员在指挥员响亮的口令下,听从指挥、精神饱满、动作标准、行动统一,步伐铿锵有力,充分展现了通道生态环境执法人的昂扬姿态和“铁军”风采。

市生态环境局通道分局负责人介绍,将以此次队列训练为契机,强化作风养成和纪律意识,不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和执法大练兵活动,积极调动执法人员学业务、练技能的积极性,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编:陈基健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