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湘情 三湘印象助力湘西打造文化“新名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04 18:18: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上海讯(记者  张德会  宁静)11月3日,2022年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湘西州州长龙晓华、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毛七星、湘西州副州长马碧及三湘印象总裁王盛等出席,共90余位嘉宾参加,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湘西州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优势、便利的交通条件和日益优化的营商环境。旅游文化产业是湘西州发展的战略重点之一,今年9月,三湘印象已与湘西州吉首市签约,携手打造高品质文旅项目——《最忆山外山》(暂定名),共同抒写一篇“山乡巨变”的壮阔史诗,展现新时代湘西人民勇立潮头、敢为人先、脱贫致富的发展传奇。

王盛在致辞中说,湖南是三湘印象的故乡,是我们出发的起点,三湘印象始终怀有一份浓浓的“湘”情。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山里的人,向往远方的世界;山外的游子,怀着浓浓的乡愁,迫切地想回归山里,回馈家乡,回到绿水青山,建设美好幸福的金山银山。正是这份心之归属,成就了我们创作《最忆山外山》的初心。

据悉,为创作好《最忆山外山》,三湘印象集结了国内优秀导演及创制团队,多次前往湘西州各景区进行实地考察和项目调研,计划运用虚拟及增强现实、全息投影等高科技手段,将元宇宙相关技术与山水实景紧密结合,打造虚实共生的创意产品,展示独特的湘西山水之美和山乡情怀,讲好独有的新时代湘西故事,创意独到的神秘湘西品牌IP。

四季皆可期,最好是湘西。王盛表示,三湘印象愿与大家共同携手,汇聚湘西、助力湘西、加盟湘西,联动优势资源,共同开拓市场机遇,唱响“神秘湘西”品牌,助推湘西州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责编:宁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